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木工除尘器

网站公告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以及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气缸、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斗式提升机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btjzhb.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万国
  • 电话:0317-7573378
  • 邮件:btjzhb@126.com
  • 手机:18713719567
  • 传真:0317-757337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搅拌站布袋除尘器有多少布袋
新闻中心
搅拌站布袋除尘器有多少布袋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搅拌站布袋除尘器有多少布袋,布袋除尘器有多种型号,布袋除尘器工艺也不同,布袋数量和各种参数也不一样,具体价钱也不一样。搅拌站布袋除尘器有多少布袋要根据除尘量,粉尘浓度等参数,计算出环保布袋除尘器的配置参数,具体的价格才可以计算出,您可以看下布袋除尘器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和生产厂家来沟通。
搅拌站布袋除尘器主要有以下部分组成:
  (1)箱体:包括袋室、净气室、多孔板、滤袋、滤袋骨架、检修门、箱体设计耐压5000Pa。
  (2)喷吹系统:包括主气管、喷吹管、脉冲阀、控制仪。
  (3)搅拌站布袋除尘器进气排灰为敞开法兰式。

7_170726175131_1
搅拌站除尘器的离心风机在粉尘外溢处形成负压区,将含尘气体吸入除尘器内,除尘器内设多条过布袋,含尘气体通过布袋时,粉尘被阻挡分离,净化后的气体在经风机排出。当布袋表面粉尘增多,阻力值达到预定值时,压力传感器发给电控箱指示信号,由pLc自动控制的脉冲喷吹系统自动对布袋进行喷吹,附着在布袋上的粉尘抖落掉,经过密封的卸灰管直接到达皮带上。即始终保持布袋良好的过滤性能,又不产生二次扬尘。
搅拌站除尘器特点:
1、脉冲离线清灰,效率高达99.9%以上,粉尘不产生二次吸附;
2、气源压力仅为0.3-0.4Mpa,喷吹压力小,布袋及脉冲阀使用寿命长;
3、处理质量中,高湿气体,过滤风速可达成1.5m/min。
4、布袋拆装简便,密封性好,方便更换。
5、电控PLC自动控制,操作简便,性能可靠。
6、新型复合针刺毡滤料,耐磨性强,适应各种矿石粉尘,使用寿命更长;
7、占地面积小,投资低,排放低。
2345截图20170904130508
 
搅拌站布袋除尘器主要由上箱体、中箱体、灰斗、支架、除尘器滤袋及喷吹装置、卸灰装置等组成。含尘空气从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敞开法兰处进入布袋除尘器,大颗粒的粉尘被分离,直接落入灰仓内,而较细粉尘均匀的进入中部箱体而吸附在除尘器滤袋的外表面上,干净气体透过滤袋进入上箱体,并经净气箱排入大气。随着过滤工况的进行,滤袋上的粉尘越积越多,当设备阻力达到限定的阻力值(一般设定为1500Pa)时,由清灰控制装置按差压设定值或清灰时间设定值,按设定程序打开电控脉冲阀,进行停风喷吹,利用压缩空气使瞬间喷使袋内压力聚增,将除尘器滤袋上的粉尘进行抖落(即使粘细粉尘亦能较地清灰)至灰仓中。
 

布袋除尘器比较方便的一点是维护很方便,因为这种设备支持直接维护检修,也就是可以在其工作的同时进行维护,不影响其运转。由于过滤介质是有一定寿命的,因此在过去效果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候就要及时更换了,那么怎么判读什么时候应该更换滤袋呢?一般来说,如果袋子没有破损或是破损程度不大时也可以先行封堵而不更换,以保证设备继续工作,但还是要及时购买新的回来更换。

  一般我们购买的去尘设备都比较大件,所以拆解后比较好运输。那么就要注意把各个部件都包装好,不要造成遗漏或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尤其是滤袋更要保护好,不要跟其他尖锐物件放在一起,以免割坏滤袋。运到安装地点后要仔细清点,确认无遗漏和损坏后再进行安装。

  一类使用领域很广的过滤去尘设备,主要是用来隔离固体杂质和气体的,达到过滤并提高空气质量的效果。这种设备在各种化工企业都会用到,而在民用家用之中也很常见。之所以成为布袋,是由于这种去尘设备的过滤介质一般是采用织物来加工制作的,有的也用无纺布。除尘设备尤其其中的过滤介质实际上属于消耗品,使用时间一长其过滤效果和工作效率就会有所下降,因此要根据工作环境以及使用频率来确定设备定期维护的时间。需要合理地保养,如该上油的部位及时补充润滑等宠物貂,这样才能保证设备更好地发挥过滤效果,并且延迟使用寿命。

2345截图2017090412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