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木工除尘器

网站公告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以及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气缸、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斗式提升机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btjzhb.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万国
  • 电话:0317-7573378
  • 邮件:btjzhb@126.com
  • 手机:18713719567
  • 传真:0317-757337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
新闻中心
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是专门用来配套石料厂小型加工设备的单机布袋除尘器,从DMC-24~DMC-200不等。其收尘方式是将破碎筛分设备上下料口处全部密封,再使用管道通过风机进行抽取,最后将抽取的粉尘收集到布袋除尘器进行处理。这是在粉尘产生后或是散发过程中以收集的方式进行控制,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对破碎设备下料处做到完全密封,将矿山除尘器用密闭罩罩起来,或制作收尘小室,使罩内形成均匀负压,避免粉尘外逸,或用敞口吸气罩形成吸捕气流,将暴露的尘化区控制在狭小范围内,使携尘气流被吸捕抽走,通过除尘器净化后经排气筒(或烟囱)排入大气。再使用风机进行抽取。
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由灰斗、上箱体、中箱体、下箱体等部分组成,上、中、下箱体为分室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
2345截图20180429060812
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的特点及结构原理: 
1、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采用了低阻力的DMF-Z型脉冲电磁阀,使除尘器的控制系统和除尘布袋的
寿命延长一倍,减少了维修工作量。 
2、清灰用压缩空气从原来的5-7公斤压力/厘米2压力,降到现在的3公斤/厘米2压力,但清灰效果仍可达到5-7公斤压力/厘米2压力的效果,从而扩大的使用范围。 
3、由于结构上的改进,增强了设备的严密性,漏风量能够低于10%,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质量要求。 
4、改革了揭盖装置,除尘滤袋固定方法,,为以后的设备检修和维护改善了劳动条件。 
5、喷吹装置增加了防护罩,盖板结构采用了防雨措施。使除尘器在露天放置不需要另设防雨棚,减少了建筑投资。 
6、清灰部分把原来的螺旋输送机去掉,装置了YJD星形卸料器,扩大了清灰使用效果,减少了维修,密封严,排灰快。 
结构原理:  石料场小型除尘设备由5部分组成:1. 上箱体:由可掀起的盖板和出风口组成。2.中箱体:有多孔板、滤袋装置和文氏管组成。3.下箱体:由进风口、灰斗和检查门组成。4.排灰系统:由减速装置和输灰、排灰装置组成。5.喷吹系统:由脉冲控制仪、电磁脉冲阀、喷  
吹管、气包和防护装置组成。 

 石料厂的生产工艺如下:石料经过爆破后,利用高强度石铲装卸机将石料运送到卡车上,运输到距离采石地点400 m以外的空地,采用破碎机进行破碎,根据破碎直径大小,进行二级破碎,二级破碎的石材经振动筛将石渣运送到筛选机上,一般石渣要求按规格分类,各种规格的合格石渣经过不同运输带运送到不同场地,不符合要求或超规格的产品会通过履带返工,进行二次粉碎处理,或用做它用。从整个石料生产的过程来看,粉尘污染物的源强主要是在爆破、粉碎、分拣、等工序,属于体污染源,且粉碎和筛选过程占污染源强的80%以上。石料厂专用除尘器构造由以下四部分组成:

除尘器本体由上箱体,中箱体和灰斗、卸料阀,支腿等组成。1、上箱体:包括除尘器盖,旋转揭盖装置、清洁室、换袋入孔、观察孔、出气口。上箱体为净气室,上箱体用4 mm厚钢板做花板,采用分室结构,每室设一提升阀和喷吹管,提升阀放在风槽顶部上方,用于离线清灰;喷吹管由喷头,脉冲阀接头组成,脉冲阀和提升阀分别由电磁铁控制开闭,由控制器控制电磁铁,实现脉冲阀开闭的自动控制;箱体上部设检修门,检修门设密封槽,在密封槽内放密封胶防止漏气,保证整体漏风率小于3%。检修门用于检查和更换布袋,所有入孔门周围设橡胶密封条,设压板均匀压紧。

2、中箱体:包括花板、滤袋、滤袋框架、滤袋导口、过滤室筒体、进气口、入孔门。中箱体袋室结构:袋室由厚度4mm冷轧钢板折弯板拼接成,折弯板具有良好的抗弯强度,同时折弯板外形刚毅,保证箱体符合耐压要求,确保箱体外观质量,并持久耐用。中箱体设风槽,通过风槽隔板形成进风槽和出风槽,在风槽口部设有带法兰连接的进风口和出风口。在风槽内部设置旁路,既节省空间又可减少材料。

3、下箱体:包括定位支承架、灰斗、星型卸灰阀、支座。本除尘器灰斗下方设置有自动卸料功能星型卸料阀,卸料阀能有效防止漏风和水汽进入,当灰斗积灰达到一定量时,卸料阀周期性地把积灰泻出。灰斗设有检修门,方便检修。

4、反吹风清灰机构:电控系统含脉冲喷吹控制,振打控制,温度控制和空压机控制等。采用性能稳定的专用控制器,确保除尘器正常运转。

石料厂专用除尘器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