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木工除尘器

网站公告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以及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气缸、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斗式提升机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btjzhb.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万国
  • 电话:0317-7573378
  • 邮件:btjzhb@126.com
  • 手机:18713719567
  • 传真:0317-757337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阻火器的重要作用
新闻中心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阻火器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阻火器的重要作用就是防止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着火,生物质锅炉燃料主要有两大类:一类主要是木材加工后产生的锯末刨花之类: 有木屑颗粒燃料、锯末颗粒燃料等。另一类主要是秸秆农作物等,压成块状的燃料: 象秸秆压块燃料、花生壳压块燃料还有糠醛渣制成压块燃料等。生物质锅炉在燃烧这些燃料时,排烟道不可避免的会有未燃尽的火花,布袋除尘器在处理这些烟尘时,如果不采取防止火星进入布袋除尘器的措施,那么这些火星就很容易将布袋烧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有甚者,有的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安装时虽然前面也加了阻火装置,(有的安装了旋风除尘器+铁丝网、有的安装了陶瓷多管旋风除尘器+铁丝网、还有的安装了简单的百叶窗阻火器+铁丝网等等)仍然没有避免烧毁布袋现象的发生。除尘布袋是布袋除尘器的主要部件,而锅炉布袋除尘器使用的耐高温除尘布袋更是占有锅炉布袋除尘器设备成本的很大比重。耐高温除尘布袋只是耐高温却不耐火星,一旦烧毁损失不言而喻。
微信图片_20180105105840
工作原理  
含尘气流从进气口进入下箱体后,部分沉降,轻微粉尘浮动时被滤袋阻留,净化空气透过滤袋,经文氏管进入箱体,从出气口排出。积附在滤袋外壁的粉尘不断增加,使除尘器阻力增大,为使设备阻力维持在限定(一般为80-120毫米水柱)的范围内,就要清除积附在滤袋外壁的粉尘,清灰是由控制仪定期顺序触发各控制阀开启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气管孔喷出(一次风),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二次风),进入滤袋,使滤袋在一瞬间急剧膨胀,并伴随着气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尘,被抖落的粉尘落入灰斗,经排灰阀排出机体。 
性能特点  
  ◆ 设计新颖,采用了进气结构,较粗的高温颗粒直接落入灰斗,有效的保护了滤袋。采
用长滤袋,在同等处理能力时设备占地面积少,更便于老厂改造。  
  ◆ 采用分室分离线清灰,效率高,粉尘的二次吸附少,同时有效的降低了设备能耗,滤
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降低,成倍地提高了滤袋和阀片的寿命,大量减少了设备运行维护的费用。  
  ◆ 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的条件下分室进行。    ◆ 滤袋袋口采用弹簧涨紧结构,拆装方便,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 箱体经过气密性设计,并以煤油检漏,最大程度上减少漏风。  
  ◆ 整台设备由 PLC 机控制,实现自动清灰、卸灰、自动温度控制及超温报幕。